2009-06-15 20:34:46crystal

可惡的兇手



鞎芸??枣振??bmp


裡的
mini(小胖)在前天晚上自己出去外面散步逛街時

被摩托車輾過身體,中間脊椎斷掉,造成下半身癱瘓

牠只是一隻小小的博美狗而已

身體上的毛髮明亮的發光

家門前的大馬路路燈也沒壞掉

怎麼可能沒住意到牠呢?

難道那傢伙是ㄒㄧㄚ了嗎

真的很想扁那傢伙一頓

 

今天下午越想越難過,哭了好一陣子

小胖在我房間出生,來我們家已經13年了(中間有住過別人家1~2)

算是從小看到大,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國中生的媽

因為知道小狗的壽命不長

所以小時候還想過:「希望能等到我結婚」

最近覺得這個願望可能會實現時,居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我媽也說,今年是他跟我爸結婚30周年

想去拍張全家福,也想帶小胖一起去

雖然我媽嘴硬,總是說如果小胖在外頭怎樣的話,那也是牠的命

可是今早去醫院看小胖時,他的淚水卻沒停過

我不想讓小胖看我哭,所以一直待在病房門外

 

記得每次因為大門沒關好,然後偷跑出去

漂亮的毛髮在風中陽光下飛舞的樣子,真是又氣又好笑

記得牠坐在旁邊認真聽我們說話

然後又裝傻好像沒有在聽,聽不懂我們的話的樣子

記得牠小時候跟他玩搶毛巾的樣子

記得牠因為想吃東西,眼睛看著我手上的食物嘴角流口水的樣子

記得幫牠洗澡時,嚇得不敢動,但吹頭髮時卻對著吹風機狂吠的樣子

記得牠去外頭散步逛街回來,後腳像是被車子撞到的痕跡

因為牠也沒辦法跟我們說發生甚麼事情,瞪大眼睛驚恐的樣子

記得……

 

記得好多好多事情

心疼牠身體痛苦牠這麼的好動,突然不能動了,一定非常非常的難過

喜歡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不知道牠接下來的命運會是如何

可是我很感謝牠陪過我的歲月

讓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感激牠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希望自己10年過後還會記得牠

牠豐富了我這10年的人生

小胖,謝謝,二姐愛你

上一篇:想你

2009-06-15 21:27:12

雖然我介入小胖的生命才一年多
但我也深深的喜歡小胖
祈禱著小胖能回到以前那樣好動
那樣調皮
總愛拉拉我的褲角要我給牠吃東西

但我們都知道…
想回到過去很難了…

只希望…
小胖能開開心心的過著之後的日子

也記得生命是很脆弱的
我們要好好的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也要好好珍惜每一個在我們身邊的生命

感謝小胖像個小弟弟般
給茹以及給茹的家人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
小胖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