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6:54:30小月亮

早上混亂的25分鐘~

     今天真是一團亂啊~現在想想平常要30分鐘以上才能出門的小小月,竟也在我們的努力下趕在25分以內出門了,真是一個字~亂~

  這個禮拜小小月感冒了,而我也恰巧是經期時間,這星期都覺得人很容易累,而昨晚我照舊弄了晚餐,小小月也做完功課,我們才再去看了醫生,要確保小小月感冒真的好了才行,回到了家,小小月洗澡,我收拾後續,也是接近11點半就上床了啊....

  但早上鬧鐘照例會在6點40分先響一回,再來5分鐘後就會再響,我們就要起來忙了,但第一聲我聽到老公按掉了,我心想等第二回,我就要起來了,結果懵懂之間,我聽到外頭有著吹哨子的聲音,我心想是警察指揮交通嗎?那也太努力了吧....

  再想~是學校導謢老師或家長嗎?那也太早了吧,小朋友都要到7點20分才能到校,最快愛心媽媽們也要7點後才會出來,不知為何,我叫了老公,問了一句,”老公,現在是幾分了?"老公戴上眼鏡,告訴我7點15分了,我呆掉了,才回他別開玩笑了,接著,我發現我自己跳下床了.....

  天啊~客廳也是這個時間,我完了啊....,老公趕緊叫小小月起床,我則是跑到廚房弄早餐,小小月還要弄果醬呢...,我忙完早餐,眼見我家小小月,竟然還坐在床上,直嚷著媽媽好冷耶,我二話不說,乾脆幫那小姐 穿衣服吧,否則她根本不管時間,她不急,我可急壞了,她要吃早餐,我還要在後頭綁她的頭髮,見她没洗臉,我只好幫她洗,我在看著一分一秒的時間過去,她還無關緊要的慢慢來,我叫嚷著,你還要吃葯呢?

  我真的服了她,我快速的弄好了她,自己趕緊換了衣服,連要出門時,也都才想到自己忘了梳頭髮了,我想算了,反正亂就亂吧,老媽子不就這回事嗎?一路上小小月才有了自覺,怎麼路上很少小朋友上學了呢,我才講,小朋友都到校了吧...,快速開車的老爸,眼見40分了,心也急了,我一直要老公小心開車,安全為上...

  總算送她到校,看了時間,還没45分,我算對得起她了,上了車和老公講,可以放心開車了,我們回家後,一定要再多拿個鬧鐘放在我床頭,這樣一人一個,總會好些了吧,否則我總有一天心臟病發吧~~~

上一篇:不解~

下一篇:做為孩子心靈的後盾

蘭兒 2010-11-09 13:32:26

相信我
我家的鬧鐘夯不郎當加一加應該有四五個吧
還不包括手機上的鬧鐘可以設定好幾個 XD
ㄚ不然五點多就得起床真的會死人 ><

版主回應
哈哈~~
蘭兒果然是過來人啊!
現在我也在自己床頭弄了一個鬧鐘..
我不相信老公,更不相信小小月了...
否則瘋的人一定是我...><
2010-11-09 20: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