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6:24:29小月亮

不解~

     這星期以來,就一直是下雨的天氣,特別是一早小小月要上學,就顯得特別麻煩,因為老公要開車載她,而怕路上會塞車呢..

  而今天一同以往,我和小小月下了車,我撐傘陪她到學校後側門,而未到校門口時,卻看到了一位小男生,我近一看是小一的小朋友,只見他沿路淋雨過來,我和小小月說,我們去幫他遮一下,一直到校門排隊我才與小男生分開,直到小小月進了校門,到了淋不到的地方,我才要離去..

  結果,讓我看到了一大堆怪狀況,先是剛那個没人理的小一男生,現在是一個爸爸帶著小男生來校,嗯~很好,這回有大人陪,結果....爸爸也没有傘,只見爸爸一直叮囑小男生到校要拿手帕擦頭啊,我心想~那你怎不拿把傘呢?真是無言..

  另一組母女,這回好多了,媽媽有拿傘幫小女生遮著,但一見到要排路隊進學校,她竟然叫小女生自己去排,那這下可好了,小女生走了過去,傘在老媽這,這還不是要淋雨嗎?這位老媽不能陪著排嗎?真是讓我再次無言...

  上了車和老公說起,真是一股氣,真不知現代的父母親在想啥呢~

上一篇:價值觀2

下一篇:早上混亂的25分鐘~

蘭兒 2010-10-22 12:36:14

ㄟ....他們是在幫小朋友培養抵抗力嗎?
看到這個情況我也曾經雞婆的想過要在摩托車裡頭放幾件輕便雨衣,
如果有看到在淋雨的孩子就給一件,
但後來還是做罷,我到底要準備幾件吶? =="

版主回應
還說呢~
今早也看了一位騎車的爸爸..
自己在前頭穿了一件雨衣
結果,一位小男生在後頭緊抱著他..
我心想,怎不是準備二件呢
再不~老爸在前頭不穿,也要給後頭兒子穿吧
難不成...
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兒子不淋雨嗎
真是讓我昏倒了...
愛孩子的蘭兒,一定也很能體會我的無奈
真是無言吧~~>0<
2010-10-22 14: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