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4:54:36葉子

我的心住了你

愛上你的原因 我從來都沒想過
或許是根本不需要想的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心有個空位 恰巧你的出現 就住了進來
至於你
你說你也不知道 不清楚
如果我說我替你想了個原因 你會不會覺得我自私?
我還記得 第二次你打電話給我 你說
你的聲音...跟呆好像喔....
這句話 說了不止一次 兩次.....
是不是因為我的聲音 讓你想起她?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影子.....

我的腦子糾結在一起...
眼前一片模糊
有時坐在電腦前 覺得距離只有一個螢幕
有時又好像隔著一個星系 差距好幾萬光年
我知道現在我們相愛
以前的事 我應該不會在意
只是 我是個龜毛的人
我討厭我自己.............
>_<

對不起老公
我真的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