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46:36

现在的你变得越来越忙
时间越来越宝贵了
你很在乎我吧
不然你不会因为怕我生气而不和其他男生联系
亲爱的 没关系的 如果有需要你和别的男生正常联系都可以的
我会改掉自己的坏习惯的 我会告诉自己 你爱我的
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吃醋
只要不要和别的男生太亲密哦
不然我肯定会生气的

亲爱的 我会努力的
我一定会的 我会让自己放松一点的
我不会再那么束缚你 一旦我束缚你 即使我会不开心也要告诉我
我不想你难受 我不想你会因为我感觉到疲惫
上了高中 你的时间越来越少
课外活动 演讲稿 作业 人际关系 学业等等
越来越多的事物让你心烦
我却什么都不能帮忙

要是我家里能过富有点
那我就不待在育才那种烂学校
我就可以去那边陪着你 我就可以天天看见你了
可...我真的很无奈...

我讨厌我自己

我好想一辈子保护你
一直牵着你
在你不开心 心烦的时候
让你笑让你平静

可我却发觉我没有一样可以做到
除了哭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真的好没用 我要是再完美点
那你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

我发觉我不会哄你开心
我发觉我只会让你更加心烦
我发觉我总是让你受伤害
我发觉我连让你安心快乐的能力都没有
我发觉我根本什么都不会...

你变得忙碌 我却总是占用你的时间
弄得你晚睡 弄得你心情不好
我还有资格赖着你吗?
为什么我那么懦弱
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
为什么我偏偏带给你不幸而不是幸福
你变得忙碌 你变得冷淡
我终于体会到你当初的感受
对不起 我当初竟然让你那么难受


我真的
很想很想你
很爱很爱你

我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我 不想你不开心
我 该怎么做 你才能幸福
我 是否不该这样拖累你


这条路 还很长
我们能一起走下去吗?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那么懦弱
我对不起你

我 连我自己都鄙夷自己
我 心里开始慌 开始惧
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 爱 你..!

第468日

上一篇:有时候

下一篇:淡水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