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2:44

淡水海边

四根弦的音
拨出那旋律
无法和你在面对面
我呆在自己的房间

月已圆
人诀别
游离在时间的枷锁
寻觅最纯粹的涟漪

琴音悠扬
人心彷徨
从我的嘴里也能说出诗意的惆怅
没感觉的感觉覆灭了诺言的意义

认真过
开心过
如今一切的改变 我难以习惯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会习惯的

一个人
也有自己的快乐
我可以忧郁的让人遗忘
我可以任意的挥洒金钱
我可以无神的注视他人
我可以等待 等待再出现一个人喜欢我

每一个音符流过的回忆
此刻 我不愤怒
我的心只有轻轻叹息
我没有过错 我给了你全部
你结束了 有了新欢
我默默祝你幸福

快乐的开始
祝福的结束
开心的开始我不要悲伤的结束
走到了末路还是要留下祝福
我会牢牢记住
你给的全部 你让我变得成熟

我想我无论方不放下都无所谓
我不会任何人而活
我也无需理会活不活
活本来就没有理由

在海边 丢下自己的漂流瓶
若干年后 会有人拾起我的记忆
让一切就这样 不去妒嫉不去挽留
我要自己活得有尊严

我就是王
我还是那个太阳 即便我还未开始发光

上一篇:

下一篇:今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