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03:39

今日主题

你比从前快乐
今天一大早给陈志佳拉了出来吃早餐
后来请他去仙踪林喝东西
发觉自己现在变得奢侈
钱不知道该怎么去花

后来鲸鱼也来了
接着就听到了你比从前快乐
真的太过应景
无奈的半死

按照鲸鱼的话就是
我平日似乎没事
可一到晚上就开始发疯了
我这就是夜间失控综合症吧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将你的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淡淡一句 还是朋友
泪也如刀割
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悲情的事物总能感动人
或许吧
若没经过难过又怎能明白其中的话外之音呢?
我们只是太空虚
都需要一个人陪伴
离开之后
你真的比以前快乐
你真的还记得我么
我不明白 我也不会软弱
不明白自己为何要这样
过往的欢乐什么都不是

你的书 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还在我这
你的晚点再找我 会晚到多少点

我闷闷不乐
可没人在意
随便拉
我就是我
我要过我的新生活
可我就是走不来

身边的那些人叫我重新找
我不想
没意思


如今
每天的时间好多好多
多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分配
我对着每一个人微笑
我漫无目的的在街头闲逛
我望着天空发呆

我自己走着 看着 思考着
人是那么的坚强 又是这样的脆弱

我们喜欢追求让自己痛苦的事
却容易遗忘身边的人

我讨厌自己的悲观
讨厌行尸走肉的生活
可是 无所谓
天再黑 世界再怎么冷漠
我只能不断告诉自己
我要活着 要微笑 要继续坚强

我是那么渴望
渴望意外的发生
渴望可以 可以让自己不再思考那么多
或许我不适合读理

但来不及了
世间的来不及太多太多
我只是在自我折磨

她不在乎
她 忘了我...

她 不属于 我

我 自生自灭
我在编织那翅膀
只想能够飞起来

今天打球
风很舒服
我会随风而逝

上一篇:淡水海边

下一篇: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