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36:34

有时候

有时候
无理要求
懦弱哭泣
极度想念
疯狂幻想

仅仅 因为
宝贝 我想你
有时候
我们想象着 嬉闹着 开怀大笑时 从未想过避免意外
我们拥抱着 依偎着 哭泣紧扣时 从未想过该与不该
我们谈论着 计划着 分享一切时 从未想过剧情演变

有时候
我们的错误会让我们成长
我们的疑惑会让我们清晰

宝贝 我真的很想天天一起吃饭 一起上学 一起回家
我好渴望那样的生活
缺乏想像的情節
愛情故事
可惜我的來不及

秋天是个容易分手的季节
但我想和你一起渡过
在冬天 我会紧紧握着你
我需要你的体温
世界上
可能有10000種 分手的故事
只是 每種別離的情緒 都敎人心碎
最后我想说
我最最最亲爱的小宝贝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其实 不是我們選擇了愛情 而是 愛情選擇了 我們 

无论怎样
我会守护你的
我会给你快乐的
我会给你我所有的幸福

我 因你而 有意义

上一篇:西高地白梗的426日思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