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8:39:58

回来了


苦闷了3天
我终于回来了
3天想了很多东西

想开了
不去介意那么多
是我的总会有回来的一天
不是我的我不需要等待

上天注定好的一切
我只能接受
做好我自己

今天在回来的车上
很白痴的
我竟然对着镜子练习怎么微笑
突然发觉自己的笑容变得僵硬
不好看了

不可以...
我要赶快开心起来
赶快学会怎么微笑
那样大家都会好过点吧

在老家
发觉外公外婆78岁的人身体好的难以置信
很无奈...
为什么有的人身体超好
有的却烂得不行
但愿他们一直健康下去

在老家
我看到牛了
那种白色带黑色斑纹的奶牛
看它在那吃草
样子很好笑
突然想起刘伟杰在天上飞的那句话
呵呵...

在老家
我还看到猪
给我的感觉
好大哦
还有真的很臭
它们躺在里面睡觉
幸福死了...
可惜幸福总是短暂的
最后它们的路
还是要走向那“断头台”


我要每天过得自在
不去想那些令我难过的事情
忧郁够了

就要振作

我要
等待
我未来的那个人
或许她就在我身边
不过我还是等

因为
我真的很爱很爱她


王子的吻终究要给他心里的公主

它一点都不像你
很可爱..!

上一篇:烦死了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