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1:18:33

烦死了

天啊...
我的假期没了
还要被我爸逼迫回老家

讨厌他们
整天只顾自己
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
回去回去
回去老家又要整天装一副开心的样子
恶心到死
虚伪......!

好不想回去
作业有那么鬼死多
给他们那样一弄都不知道写不写得完

讨厌我的父母
整天逼我虚伪的去面对他人
愿上帝将我变成小鸟
给我一对翅膀
让我飞
离开我这个让我厌恶的地方


有时候一个女人不答应你
也许不是因为她反映迟钝
而是因为她根本不爱你...
这个女人不答应你
也许不是因为她反映迟钝
也不是因为她不爱你
而是她心里早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了.....

难喝的东西
可还是有人喜欢用此来麻醉自己

麻木了就可以忘记让自己难过的东西吗?
那好吧
就去麻醉自己
为了坚强
就不可以懦弱
不可以退缩
恨自己过去的无能
恨自己过去的弱智
恨自己过去的懦弱
童话破碎的瞬间
我撕烂了所有童话书
我不想再看童话
不会再讲童话
我不再相信童话
不再相信公主一定会等在王子的到来
不再相信会有完美的结局
不再相信会有童话出现

童话只是骗人的
那些谎言的故事
竟然可以流传至今
荒谬...

什么王子公主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谎言罢了

我们都只是被那个叫安徒生的欺骗了
我们只是太愚昧了
愚昧的我
除了这样活着
还能做什么

除了每天感受班里那几个人廉价的关心
那充满利用性质的嘘寒问暖
还能干什么

一天一天虚度自己生命
不让自己停歇
免得自己又开始难过

或许
坚强就是让自己没有机会去难过吧...

城市太喧闹
我好像把自己锁起来
接着把钥匙融化

上一篇:考试

下一篇:回来了

訪客 2006-10-01 20:33:56

值得吗.?笨蛋..你原来还是那么没用.!我看我说的没错..只有我恨你才会让你健康起来.!!

版主回應
汗...
我可以说我过得很好
很开心
就这样...
2006-10-03 17: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