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3:10:19wen

謝謝恆嘉...

這次回來
只能說感覺大家都不是很好
芝蘋飽受遠距離戀愛所苦
昊欣依然還沉浸在恆嘉以及他父親去世的悲傷中
至於婉婷,松翰就更不用說啦
在加上最近大家之間彼此都有一些爭執
連好不容易找大家一起出來玩
都少了以往的那些快樂和氣氛
在心裡
我真的有點害怕大家好像快要分崩離析了
好像以前的感覺都在也找不回來一樣
不過好險那天去看了恆嘉
我知道
也許那只是我一時之間的錯覺
或者只是心理作用
不過我的確覺得當我在恆嘉的照片面前在心裡跟他訴說這些苦水時
他照片上的笑容看起來更加燦爛了
就好像是在對我說不用擔心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還是我,大家還是大家
只是大家長大了
許多事情看法都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珍惜彼此的
因為看到那樣的笑容
原本帶淚的雙眼
終於變成笑眼
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所以
恆嘉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你雖然不在了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在我們身邊陪著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