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29:26傻子ⓧ 咩

[ So annoying ] - Feb. 17, 2oo7


昨天晚上11點多他打電話來
隨意的聊了一下
當我正在說一件我現在已記不起來的事情時
聽到背景有個甜甜的女聲
想也沒想就直接問: 那是什麼聲音
他: 沒什麼
我: 有人說話啊
他: 是別人
我: 什麼人?
他: 阿就別人啊

這不是廢話嗎?

我: 那到底是誰?
他: 講了妳也不認識

聽到他這句回答我極度不爽
忘了原本要說什麼
就說我要去洗澡了

沒必要再說下去

越想越不爽
就是因為他這種莫名奇妙的態度才令人質疑

夜裡我再打給他, 沒接
然後發了簡訊給他
我說我不在乎那個人是誰
只是他這樣回答
實在令人不快
又發了一封鬼吼似的簡訊
"可惡!渾蛋!!"

毫無意義, 但在當下是不可不宣洩的情緒

凌晨3 時他傳了一封簡訊
說那個人只是朋友的小妹
怕我亂想才沒多加解釋
重點是我不相信他
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會懷疑

靠夭!!
當時說清楚不就算了嗎?
現在我反而更會想: 快12點了還待在朋友家?
平常還沒12點就已經躺平的他
我不在身邊, 就變得比較有精神囉?

哈哈...我又馬的在胡思亂想

再回簡訊給他
"哦. 反正我胡思亂想也是老樣子了, 你也不用在意
的確, 你說的沒錯."

最後那一句 的確
我是在諷刺
我的確是無法信任他

我還是搞不懂
當時說清楚跟等我生氣後再來解釋
究竟哪一樣才是該做的
應該一般人都知道吧
我就馬的不相信我隨口一句: 說了你也不認識
他老大爺不會心情不好!

真的很累
根本沒睡什麼
等了一個早上他也沒打電話來
算了
我也受夠了爭吵
他想必也早也受不了
到最後他做的都對
我說的都錯
既然如此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大概只剩下即將迸出嘴邊的髒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