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35:57傻子ⓧ 咩

[ Just becoz a bowl of beef noodles ] - Mar. o2, 2oo7


晚上和他去吃牛肉麵
他叫了牛肉拌麵(附湯), 我叫了牛肉麵
但店家端上來的時候卻是兩碗牛肉麵
他皺著眉頭說: 我點的不是拌麵嗎?
店家於是拿著點菜單去廚房確認
我隨口說了一句: 你就將就點吃吧
因為我覺得拌麵附湯跟我的牛肉麵沒什麼不同
只是麵湯分開罷了

他也不動筷子, 等著店家幫他換麵
我狠習慣性的把我討厭的紅蘿蔔挑出來放在他的碗裡
說了一句: 你吃
沒想到這一句話惹得他惱火

他把我那份紅蘿蔔從碗裡拿出來放在盤裡
然後讓店家幫他換了拌麵

他一直沒有講話
我看著他, 問他怎麼了
他用筷子夾著自己的紅蘿蔔問我: 妳吃不吃?
我搖搖頭
他又皺著眉頭說: 那就對啦! 我不想吃妳為什麼叫我吃?
我困惑了, 問: 你說什麼?
他: 又不是我點錯, 難道我不能叫他(店家)換嗎?

原來是這樣
我也惱火

沉默了一下又說: 我又沒叫你一定要吃, 又沒叫你不可以換, 你有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嗎?
他: 我哪有發那麼大的脾氣?

茄! 那他剛剛是在跟我說笑的哦?

我: 我是不知道你怎麼分等級的啦!

然後再沉默

我都快吃不下去了, 真難熬!
等到快吃完, 他還是扁著嘴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我狠狠的戳了他的肩膀說: 你有必要這樣嗎?
他: 妳的口氣很差! 一般人應該都會先問你想不想吃吧?

聽到這句話我進入自閉狀態

馬的
也是有很多人會想說將就點啊!
也是有很多人嫌麻煩不想等嘛!
哪來的一般人, 你說的是誰啊!?
現在就只有我跟你啊!

我從頭到尾也沒逼他吃!
真的覺得很委屈!
我叫他吃, 是因為我不吃紅蘿蔔才給他吃
不是叫他把整碗麵塞下去!
但我沒有說明
既然他要生氣, 那就讓他氣個夠吧!

也清楚的明白
情人間就是會因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鬧場
我想我自己也常常這樣
原來他也是這樣!
哇靠! 一碗麵罷了!!

回到家之後拒絕講話
隨便講講也惹人生氣
但過了一夜也恢復平靜
要是這碗麵的魔力延續到隔天
我怎麼受的了哦?

有時後他發脾氣的點
比我還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