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39:31傻子ⓧ 咩

[ A meaninglessness call ] - Mar. o3, 2oo7


今天下午講了一通狠沒有意義的電話

我: 你在睡覺?
他: 沒有
我: 那你在忙哦?
他: 沒有
我: 那你在做什麼?
他: 沒有
我: ........哦, 那byebye
他: byebye

一副心情狠不好的樣子
我直覺當時他和別人在一起
因為我看過他那個樣子
沒有心情討好或敷衍你
就是不想說話的樣子

不過我當然沒說出口
說了也是廢話, 只會被他說我在胡思亂想

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
連言語或文字也沒法表達
真的是很空虛的一種心情
因為沒有訊息傳遞
那種空虛又衍生許多幻想
不好的幻想

我並不要他巨細靡遺的跟我報告他的一點一滴
也不要他三言兩語的打發我的問候
為什麼不可以坦白些
心情不好就請直說
忙碌不已也請直說
有什麼不能說?

是他不要我們之間有秘密的

過了一段時間又打電話給他
他跟我說對不起

我能怎麼辦哦?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