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8 16:59:00lunatique

緲遠了的五官,卻又最近。

ㄠ。

且做是悲鳴的聲音吧。
抖著的。
還會不會有掌拍在天靈蓋上,

可愛喔妳。
發抖,啪啪。

不是忠犬
只因為覺得被背棄

還是守護著我
以心頭上的標記

何其幸
我 何其有幸
從未怨過你教我這般掛念
亦未及教自己硬生生把它給 摳糊了
才 得以在其靈力下
守住元靈。

才未魂全飛魄盡散
三 魂 六魄
緊跟著你的那一魂二魄
還 在天靈蓋下 殘 喘著
其二魂 有一迷途了
四魄 傷重等 待救援

我 要往哪兒張羅藥去

怎生 疏遠了的你的身影
給的溫暖 就足以叫人心安
飄渺去了的顎線
直穩住我欲墜的性靈
藥 還得找藥去



往哪兒 敷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