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18:52⊙魷ˇ魚⊙

別下雨了好嗎?

恩,天公求你作美一下
我可能今年只會懇求你這樣一次
我希望明天晚上是晴天
沒有厚厚雲層的滿天星辰

明天晚上有流星雨
如果一顆流星實現不了的願望
那麼在幾百幾千顆流星的加持下會不會更容易實現?

我需要流星讓我許願
這是一種莫名的迫切
我需要一個讓我心情安定一點的東西
哪怕是不切實際的對著流星許願

要許的願望好多好多
但是總歸一句還是希望過的幸福
若是一定要有難過才能對比出快樂的美好
那我可以不要過度快樂非常快樂
我可以一天一點點適度的愉悅即可
我不貪心的其實...
是自甘於平凡嗎?
我也曾經不甘於平凡
但不平凡的人生從出生那刻就開始了不平凡
但是我並沒有比別人出色,所以我注定要當個平淡的人

明天,你會仰望星空
陪我一起數著一顆兩顆的流星嗎?
應該是不會吧
恩,全科班不是人待的
所以應該會早早入睡??

雨快停吧
我可以接受我生日那天下雨
雖然這樣會讓我一整天很暴躁
但是如果這是必要的交換條件
那...好吧
我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我只希望明天晚上是個可以讓我看見流星的好天氣

英仙座流星雨
會是盛況嗎?
我開始期待

上一篇:似近若遠的距離

下一篇:Je 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