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25:31⊙魷ˇ魚⊙

Je t’aime.

如果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好多次還不懂得離開
是不是很笨?很蠢?很傻?
如果一直在一樣的問題上面打轉還不會避開
是不是真的白癡到家了??
如果已經知道解決的唯一方法卻還執迷不悟
是不是真的就是自己犯賤??

GOD......
我怎麼會淪落到連我自己都唾棄的地步
我曾經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
我曾經以為天蠍座的直覺會帶我走向成功
我以為我以為
再多的我以為也回不到過去
我連現在都把握不了了
談什麼過去未來?

黑!!! I am a loser.
我舉白旗直接投降可以嗎??
我的籌碼不夠讓我再賭一盤
所以我被提早踢出場子
觀望著.....
嘴角含著的淚是那樣的苦澀
雖然這是可以預知的結果卻還是帶著不甘
一直以來的倔強是不是從一開始就走錯了
或許你要的不多
只是所有我的特質通通都不能要罷了

曾經我也擁有很多很多資本
是我自己一把一把的輸掉
怨不得人,自找的
誰叫我不自量力
誰叫我自以為是

我以為我可以硬撐下去
但現在我有種"幹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用"的感覺
有種突然間被抽光力氣的奇妙(笑)
我想我會停一停
讓自己在重新思考沉澱之後
再決定下一步我要怎麼辦
或許我會選擇把過去一把火燒掉
反正他們可燃,交給資源回收有點不放心
只要我捨得.
還是一句老話"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老祖宗的話總是這麼有智慧
而且總是那麼難做到

痛,讓我知道我現在還活著
所以先別給我止痛藥
我需要痛楚來提醒我
我還擁有許多
為了幾分之幾的生命捨棄一切
太傻,所以我必須約束自己不要步入

OK的
連天空都在替我掉眼淚
所以我不用自己哭沒關係
我活的好好的

真的好好的

上一篇:別下雨了好嗎?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