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6:08:31Lucy

候鳥 流星雨。



候鳥流星雨













我的心 好累了
哪裡會是我停泊的港灣?

我望向滿天星斗
心 悵惘著

新聞報導說,
明天凌晨2:00~4:00是獅子座流星雨最多的時刻

我守著夜
想同流星許個願

流星呀 流星
你可知道 何處是我的依歸呢?

一顆..二顆…三顆…

流星快速地飛逝
在我還來不及說出心願時

那一閃而逝的光亮
牽動著我的心
讓我憶及那一段 無法挽留的美好

心 吹著 淡然的風
回首往日 笑看曾經

望著星空
竟忘了許願

不知不覺
天 露出了魚肚白

我悠悠然地
望向遠方天際


吹起蕭瑟的風
一群群振翅高飛的候鳥
飛越眼前
鼓動著我的心

我輕聲笑了起來
讓風吹拂著髮梢

我想
冬天終究會過去的
屬於我的春天
將會在不遠處

等著我。








2002。秋。
季。候鳥 流星雨。

上一篇:流星雨。

下一篇:Yesterday Once Mor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