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0:27:10Lucy

Yesterday Once More


前一陣子逛唱片行時,無意間發現了木匠兄妹合唱團的精選黃金紀念盤,這張CD裡收錄了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也因這首曲子,我買了那張CD。

「When I was young,I ‘d listened to the radio…」,依然如此令人熟悉和懷念的感動,即便是經過歲月無情的淘洗,卻還是能在每一個孤寂的縫隙間,輕撫時光流逝的慨嘆。

盈滿房間的旋律,讓我捨不得。按下Repeat鍵,一次又一次地播頌著。那輕柔追憶的嗓音,在身邊迴旋。我靜靜地聆聽,感受那縈繞耳際、溢滿心扉的動人溫柔。

像是觸動般地喚起那曾經的年少風發,竟感覺昨日的消逝,彷彿已在千萬光年之外。雖近似遠,遠的不復憶記;飄渺如風中的跫音,似是而非。

昨日,也許在相片凝結裡;也許在日記扉頁裡;也許在殘存印記裡;也許...也許...然而,可以確定的是,昨日,不再重現。








于 92/4/7

上一篇:候鳥 流星雨。

下一篇:風的迷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