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6:03:50Lucy

流星雨。



候鳥流星雨











今天的空氣
有一種 想念的味道。

悠悠然飄起的風
讓我想
祝福
每一個我曾愛過的人
每一個曾愛過我的人



雖然我們沒有緣
擦肩而過
成為彼此生命中永遠的過客
然而
在浩渺的星空下
我們將永恆同在



也許 羽化成蝶
也許 結果成籽
也許 盛開成花
也許 茁壯成樹
也許 蒸發成雲
也許 昇華成風
也許 滴落成雨
也許 匯流成川
也許...也許...


只要我們張開心眼
凝望
就可以再度遇見彼此

相依相隨
直到永遠



當流星似雨飄落而下時
也伴隨著我
深深的祝福和思念。








2002。秋。
季。候鳥 流星雨。

上一篇:幸福不用等。

下一篇:候鳥 流星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