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1:04:18fanta

整天都在騎車


10/24

早上八點半被叫醒
蔡明竟然衝到我家麥當勞這真誇張
然後打電話給前偉說要去他家
(因為我不讓他來我家= =)
前偉他家難得都是人
打給默默
結果一早就衝到東海半山腰

兩兄弟真的太像了!!!!


十一點半默默爸媽要回家了
我們就被趕出門外= =
蔡明下山去跟家人吃大餐
我只好去大度山頂找林采威

沃然後我就進了采威家!!!
少女媽媽真的很可愛欸
對阿十點回家真的很誇張吧
誰來告訴我父母ˊˋ
采威給我看一堆我認識的人現在變的恐怖的模樣
怎麼差這麼多!!!
然後一起討論木匠兄妹真的好棒哈哈哈

一點二十載采威下山
去老師家
約兩點
我們兩點五分到
結果只有蔡明一個人好慘
結果全部到齊已經三點半了= =
真是愛遲到的大家欸

廷廷竟然沒出現
因為去迎新了
唉難得固定班底沒出現欸

一上樓就被噹
"妳真的讀台中嗎"
唉就知道...
老師還說我變黑了= =
從我認識他到線再已經被說兩三次了
好慘哈哈哈
太會玩了糟糕
弱滑也說我有變黑= =
然後學長姐唱歌真的太強了
好愛!!!
大家躲在小房間唱歌阿
笑死我了
太多回憶了吧哈哈

最後決定了
我ˋ苡馨ˋ弱滑搭一首

五點聚餐
五點五分才從老師家出發
一中都到了好準時
女中我們都吃完了才來
沒看到佩萱
然後說叫我聽他講心事的人什麼都沒說
而且我覺得他們感情還不錯
= =都是假象嗎?

弱滑竟然開車!!!!

中山醫團衝逢甲
誇張我竟然去了
然後很慘
因為星期六人超多的!!!
陪他們逛了好久
忽然有人說要衝望高寮
整個很難交代
明明知道一定不會成功還是打電話
因為缺我一台車= =

媽盧超久最後說你在討論看看在打電話跟我說
整個擺明態度阿阿阿阿每次都來這套
決定不去後還沒打電話就接到電話說

"爸叫你回家"

整個回家死定了阿阿阿

借車
等電話
十一點二十一從逢甲離開

騎車紅燈看手機

好緊張
回家死定了

結果回家老爸睡了
老媽有點冷淡

問老姊說 "很火大嗎?"

老爸有一點,說什麼很不自愛,這麼晚了要去不會早一點……

姊說 要不是今天棒球打到17局剛好結束
   你回來前一分鐘老爸才剛去睡
   不然你就死定了
   
好像還一直唸怎麼還不回家的樣子


其實老媽好像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後來就好一點了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用到電腦= =



我猜明天不能去一中了ˊˋ
要乖一點
要早起讀書= =



什麼時候才能大聲說
"天哪我已經大學了= ="
這種話...
然後瀟灑的帶著前離開家裡住個幾天
可是我超沒膽的
可能以後就回不了家了吧...= =


我現在只盼望我星期二五系出的去
盼望那天我能假借住別人那的名義好好玩一次

天哪
第一次夜唱車禍
第一次夜衝被趕回家

我覺得我大失敗欸。





噢對,我今天騎車路線拉直騎好遠
是三十公里吧= =
太多了...
一下就沒油了ˊˋ

然後50CC真的很誇張
今天風好大我都覺得要吹走了
超緊張= =

上一篇:好多事

下一篇:像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

烏龍綠汁 2009-10-29 23:03:22

你爸媽好嚴喔ˊˋ...

明天大概才要第一次夜唱
至於夜衝還沒有,可能快了?
夜衝大概就會去墾丁吧!!

我快要換車啦~
從90cc變成125!
老車實在不適合在學校騎
大部分都山路= =...

版主回應
="= 你第一次見識到他們很嚴嗎?
之前可以跟你聊這麼久還不是看在你家離我家很近

!!! 夜衝衝墾丁 超high阿
真好欸

山路,感覺就很耗油很難騎
真辛苦欸哈哈

欸我說烏龍綠就烏龍綠
幹麻變 汁"
感覺很噁= =
2009-10-30 2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