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0:37:34fanta

好多事


這幾天想了有點多也有點不多

多半是在回憶有的沒的

時間感覺有點快有點慢

難怪很多人都說大學四年一混就沒了

我現在開始能夠體悟。



開學一個月又一星期

比我想像中的順利但是也比想像中的平凡

想當初被威脅說沒去宿營會被排擠

現在看起來也沒那麼糟糕。

平凡的是我以為我會悠悠哉哉的想去哪就去哪

想逛街就去一中逢甲想唱歌就約大家想看夜景就衝都會望高寮

結果根本不可能。

重點是,我發現我每天都在睡覺="=,高中好像也是。



原來已經被看透了。

女孩們太強了,整個準確哈哈哈,在他們面前已經原形畢露了。



這幾天在學校不停的遇到學長阿阿阿!!!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不認識我,哀。

在學餐遇到停車場遇到重訓小教室也遇到!

一定要跟采威炫耀哈哈。



我好期待聚餐好期待看到大家好期待廣仲好期待去老師家

也好想要和技一乙好像要組成的讀書團一起出去K書抱佛腳

可是怎麼可能夜讀阿我ˊˋ



今天有人問我說怎麼不加吉他社

我想就像采威說的吧

吉他社在心中有這樣深的根了

其他加不加都無所謂

因為隨時回到文華都有那麼一間小小的社辦

因為隨時回到文華都有那麼一個怎麼唱都好聽的迴音樓梯

因為隨時相聚大家都可以唱出我們14屆的社歌哈哈哈

如果14屆14人團聚一定很棒 是大合體!

我等不及要十二月看三場成發

同時也不想面對十二月面對那張生死狀

矛盾掉






我想了很多

我想你沒有惡意只是單純很喜歡挖洞讓人跳而已




很多事情寫在日記上了

無關緊要的或意義重大的都是

昨天寫著就睡著了

還忘了調鬧鐘





我想

家是家

東興606是家畢業這麼久還是每年團聚

大業是家9212~15大家即使不常聯絡

文華吉他社是家而且很大永遠都會給你溫暖懷抱

中山醫技也會




系籃

昨天太好笑了哈哈哈

我說被球員們圍圈站中間自介真的好緊張阿!

然後我冷死了好險有學姊



戲劇

愛演危機今天解除

那個人真的很白痴欸我們好無奈

總之順順利利就好




大隊接力

技一乙女子以第八進級

變成醫技聯隊!

沃,拿下第四唷:D

男生們的大隊真的很有看頭欸

隨便看一場就有掉棒跌倒拉鋸跑離跑到什麼都有

而且好像很喜歡光腳?!

兩百真的超累

然後心目中的兩百是危險的阿阿阿

大慶操場真的是要人命!






是說明天自己好像要跑八百="=

我快拖一個月了哈哈哈



上一篇:八卦何其多

下一篇:整天都在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