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2:17:15fanta

像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


像在說別人的故事一樣。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好多好快好突然



有點遙不可及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自不量力
有點茫然
然後又很快的恢復平靜。




然後,套句媽說過的話
一件事看透一個人。
什麼都好也什麼都不好。
看見眼睛裡有善良的笑也有虛假的笑。
也許事情一件一件的堆積
那開始變成一種成見,希望不要。





只能說有點瘋狂。




西瓜說1212文華校慶要回來呢 :)

采采要生日了要寄禮物
玟萍
小堡綺綺
怎麼大家都要生日了

志雲太白痴了竟然為了腳斷掉一週年請大家喝星巴克
所以我就告訴女孩們他腳斷掉的真相了哈哈哈哈
="= 超久沒看到能互相叫囂的對象了真是有點想念他

中山醫的天空沒有文華的美麗
天狼星應該可以看見了才對
卻什麼都沒有
球場亮的跟什麼鬼一樣
天狼星都看不見了何況三角和腰帶
我懷念天文的大家 

結果還是報了寒假營
還抱著一顆要去國際盃的心 :)
紫婷還在幻想有像連續劇一樣的山裡系隊特訓 想去渡假哈哈哈

吉他愛人們一走我就想念他們了。
星期天的聯合迎新我們一起受到了洗禮和震撼
好值得。
廣仲的唱片在今天發行!!!
我剛剛去吃飯才又看了一篇他的報導哈哈哈

最近的感受
似乎很難打出來了呢
可能有點懶惰吧也沒時間

日記也在那天之後停擺了
只在筆記本上面標明了時間和人物
還是記在心裡就好
被翻到可不得了

拔河遇到婷妮好正!
而且她還記得我的名字
雖然我覺得她會記得是那時候偉豪一直考她
她才勉勉強強記起來的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開心

唉好喜歡那兩個善良可愛又好笑的女孩
如果沒有她們大學應該會有點無趣
哈哈哈
我每天都在跟媽媽說她們兩個好笑的事情
是紫婷和心喻
如果硬要票選前三名應該會加上小米學姊

凱郁康安和泡泡今天和直屬學長姐們要去鮮友吃飯
是歐趴糖欸,真好。
康安的學姊說要請他結果後來不去了好可憐哈哈哈
不過至少比我好多了是吧?
好像是只能拿到家糖了。
不過也沒關係,還有星期一小米學姊請吃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呢:)
已經心滿意足。

我想我能瞭解誰說他的雙魚病。
因為我也是,說不定心喻也是?
只是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好
那種失落的心情阿
是要靠時間平復的吧…

今天終於去把罰單繳掉了
花自己的零用錢呢。
還是只有一張,原因還是不知道。
就這樣算了吧不要出現不要提也比較好。

校歌比賽,唱的是國小畢業歌哈哈哈
竟然有第二段歌詞!
不過我覺得第二段有點好笑= =
校慶11/28 (小堡綺綺生日!!!) 竟然在圓形劇場好誇張
是因為學校沒場地嗎= =?
怎麼什麼東西都在家裡旁邊阿真誇張
LION KING五系迎新 進到讓我覺得超扯
現在又來個校慶 還比 LION KING近....

不知道一樣都身在家裡的那些人們
過的是怎麼樣的一個生活
小堡至少還有神聖的哥哥權威還有不會用電腦的父母= =
我覺得我比小堡還慘
好可憐


什麼時候回台中
我想跟你說點事情。
請快點打網誌我想知道西子灣的生活
還有你到底認不認識溫馴又可愛的禎陽?






結束。

上一篇:整天都在騎車

下一篇:月圓

FK 2009-11-06 01:51:04

柏諺超酷的
我每次睡著搭過頭
都會遇到他跟我一起搭回學校= =!!!

版主回應
= =
我們班的柏諺應該不會睡過頭噢
聽說他都超早睡的哈哈哈

結果我到現在還沒去翻畢冊..
2009-11-08 16:00:38
烏龍綠汁 2009-11-04 03:05:03

哈哈,柏諺的確是個好人XD
下次上線有碰到再給你看照片
或者等哪天我上傳到相簿(?)

我太懶惰了嘛= =...

圓形劇場? 感覺很酷捏
為什麼校慶不是在學校裏面辦!?

子謙還記得妳阿,我有問過他。
我也要看你跟他拍的照片!!

版主回應
額 其實我可以去翻畢冊阿
這樣不是比較快= =

你也知道你很懶惰...

我覺得八成是我們學校太小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沃! 竟然還記得我
快幫我謝謝他
= =
可是照片不是在他相機嗎?
還是在別人相機吧
反正不是在我這!!!
2009-11-04 23:08:53
fk 2009-11-02 20:25:26

柏諺 is a 姑德 man!

版主回應
柏諺是哪位阿?!

話說,我們班現在的康樂
名字跟他一模一樣阿!!!
2009-11-02 23: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