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3:58:33fanta

月圓


一次的月亮盈缺的時間
中間改變有點多

一次的相聚
一次的離別
又一次相聚

再一次夢到你了呢
只是又有些哀傷

想了一些事情
還是少了下一步的勇氣
怕太鑽牛角尖
不停的打斷自己
我想是些微的被影響

站在陽台上吹風的下午
眺望的景色
莫名奇妙讓我想到的是
【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江流】

其實下午心情不太好
感覺我的事情都不算事情
感覺自己自投羅網
感覺何必
所以睡了醒了再睡一直到要回家

如果這時候誰給我一根頭髮
我要許願的話
我會說
不奢望快點好起來,但是希望不要在繼續惡化下去了,要永遠健健康康的。
當我看見傷口
比我預期的大多了
是難過的
姊說
阿公昨天說了很多話
我什麼都沒聽到
因為我躲在樓上看書
有點可惜

發現讀過的東西
沒讀進去
有點慘
回到原點的感覺。




還是要繼續向前進。




明天報告請不要抽到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