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0:46:34fanta

所以就是這樣子了



所謂的大學生活
很多事情逐漸的上了軌道
但很多事情再走下坡我也知道

期中考要到了
意思是開學兩個月
和文華說再見四個月
變真多這一切

雖然說去了很多地方讀書
可是什麼都還沒讀完

今天去了大業MOS
那個好多回憶的地方
新的會覆蓋舊的吧
或者像誰說過的平行
已經釋懷那件事情了
那個字卻還是殘留無法抹滅的陰影在心裡
公園什麼東西都拆了什麼也沒留下
曾經揮霍時間的地方...

體檢表出來了
多數都是健健康康的...
血壓比高中還低了一些就是
連收縮壓都沒有到標準
然後為什麼缺牙是四顆!!!!

歌選好了
第一把主唱主旋律
希望能順順利利
不然會很難看
寒假營-三張企劃書
系技盃
校歌比賽
報告考試考試報告
最近有得忙碌了...
太悠閒的時候就想讓自己充實點
太充實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自作孽

我現在有點想念我的化學講義...
有機好難唸= =
我想我下星期也要開始三點的日子了



像紫婷說的
很想大玩一場...






結束。















其實
只是不開心
當我認真的再講一件事情的時候
那種開玩笑的語氣
感覺認真都不存在了一樣而已



上一篇:月圓

下一篇:隻字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