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35:56♥ 桃子貓 ♥

♥ 轉眼間

97.6.30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今天就是6/30惹

哈哈哈哈 工作一個月哩(放鞭炮)

又轉眼間 終於挨到明天要領薪水 冏

但是一屁股債還完之後所剩無幾?!

噢 又是難熬的一個月啊

要怎麼存錢才會錢滾錢越來越多錢呢

ˊˋa

現在這個社會要賺錢真的是越來越不容易哩

呼呼呼 為什麼我上正職的班只領工讀生的薪水呢!!

yohoyoho 老闆你有聽到嗎

老闆 我要加薪 !!!!! :)



yoho yoho 明天土狗狗20歲惹唷 今天是某人20歲但是不干我的事惹



想一下

寶寶生日是大日子要送啥好

要送嗎要送嗎

可是他好像沒送過我甚麼貴重的東西ㄟ!?(勢利)xD

哈哈哈哈哈




-





















期待明天的約會











*家裡電腦好像中毒怪怪的~~~~~~ˊ︿ˋ

前幾天登進來居然沒報台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呼呼呼呼 電腦又要重灌哩



-




把辦公室當網咖來用的我 :D

上一篇:♥ 久違的重逢

下一篇:♪ 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