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02:04♥ 桃子貓 ♥

♪ 噢!不

97.6.30

真的是一大SHOCK

我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了皮膚科

阿阿又是大排長龍的一天 虧我還先預掛了

結果還是沒用 =3= 等。一個字就是等。

終於等到我時...

很緊張的問了醫生臉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醫生告訴我說:這是瘤!”粉瘤”

NO~~~聽到瘤我就嚇到了~~~~~不~~~~~~~~~~~~~~~~

醫生:這是粉瘤!當你臉上有傷口就...OXI@_I@!#U~#JLE@&)!#

我:那能擦藥消掉嘛

醫:只能開刀!
有兩個方法1)是開刀割個小洞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但之後還是會再長
2)開刀割除。但會有該瘤的3倍大小疤痕..

我:....................(嚇傻)....緊張得再問我腳上跟肚子上的東東

醫:那也是瘤!(斬丁解鐵的說道)

(後來再補上一句):其實那沒什麼關係,很多女生都會長這個~
除非是真的想除掉它,否則不用開刀無彷

我:那真的都沒藥可以擦嘛~???

醫:對!這沒辦法擦藥

(心底默默OS~拜託給我藥阿~花了$150掛號是為了啥阿~擦個藥我也心安點)

醫又說:那就這樣摟!

(默默走出看診間......傻眼。)






一下被告知身上長了三顆瘤,雖後來我去查了是良性的
但,還是覺得很機八
又只能開刀,喵的,開刀又破相,又會有疤~~~~~~我可不想當黑道大哥阿
臉已經夠兇了說
埃!!!!!!!!!!!!!!!真的很想把它弄掉!!!!!!!!!!
剛剛還去翻了以前的照片
原來我大概在去年冬天就有了
只是不明顯
然後最近越來越大~~一直說要去看的我都托托托沒去看
今天剛好有控就預掛去看了!!!!!!!!!!!!!!!!
結果得到這種消息........
我都要哭了我:(((((((((





該怎麼辦阿(抱頭亂竄)






好想弄掉他阿!!!!!!!!!!!!!!!!!!!!!!!!!!!!!!!!!!
不!!!!!!!!!!!!!!!!!!!!!!!!!!!!!!!!!!!!!!!!!!
快離開我的臉~~~~~~~!!!!!!!!!!







主阿耶穌基督天阿神阿地阿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請保佑我,讓這顆粉瘤快點離開我的臉吧
能自動消失最好,也千萬不要有什麼問題呀!!






媽的,我上輩子一定沒燒好香><

上一篇:♥ 轉眼間

下一篇:♥ GO!GO!沙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