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32:58♥ 桃子貓 ♥

♥ GO!GO!沙崙

97.7.4



是親愛的寶貝生日 :)

嘿 ! 又老了一歲了

撲 ,, 每年也有在這個月中我們會差到兩歲 =_=


從前天晚上就在約 _ 衝沙崙了阿

風塵僕僕的來到 , OH! 原來在這丫 ! 我這台北俗一直都不知道在哪(毆)

一些瑣事就不說了 ,,

原本想少少人享用的提拉米蘇 卻變成10幾個人分 @_@

哈哈哈 _ 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 儘管我吃到蠟燭 = =

白目 要吹蠟燭不吹快點 都滴了~~~~~蛋糕怎麼吃阿~~(氣)



吹著黏黏的海風 如果早上來不知道該有多好(?)

只是我都懶的防曬 會死人吧 @@



帶了一堆的煙火

=0= 閃光彈!!!!!真的太閃了!!!!眼睛都要瞎了


最後在一堆人的起鬨下 ,,

真的裸泳了咧

又不是阮經天 xD

挖哩咧



搞笑的是最後變成鴛鴦戲水(男男版)

ㄜ.... =.=








還有我很害羞不要一直叫我拍照啦

要拍我自己會拍 ˊˋ

上一篇:♪ 噢!不

下一篇:♥ 春喜燒肉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