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33:27♥ 桃子貓 ♥

♥ 春喜燒肉吃到飽

97.7.5




今天好開心 *

我是趕場王。

呼呼呼呼 超累的誒 但是有開心噢 :D

好久沒這樣聚聚 *

東南西北亂聊 生活一堆大小事

狂吃肉 ㄚㄚ~~~~超級好吃的啊

(謎:跟那橘子工房比起來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_<

嘿嘿嘿嘿

今天是第一次去春喜 :D

為了等一下狗狗還跑去逛全聯 真的超好笑的

但是很優哉 不錯

進去之後人爆多欸 還好我們有預約 *

但是我們位子有點小弱 _ 因為烤肉的時候很熱 = =

害我都不想離烤爐太近

都交給狗狗烤 >W<

大廚耶他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我跟猴比兩個都很享受阿

尤其是某猴 =3= 整個一坐下來屁股就黏住了咧

飲料甚麼的都別人幫他拿 @@

後來才想到他說他穿柏肯會臭咖燒臘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但是我沒戳破他

XDDDDDDDD

不知被誰影響(?)

在吃肉前 _ 我先來盤生菜沙拉了 XD

綜合一下,不然等下吃太多肉

ㄏㄏㄏㄏ ㄏㄏㄏ

猴比點的肉片真的很讚 (!)

COOL!

相較起來 _ 排類的就沒那麼好 因為比較硬

但是火鍋料很少 跟醬太郎比起來的話 醬太郎的火鍋料&青菜比較多!!

想吃菜的說 =ˇ=



MA~~~~~~但是~~是燒肉店就算了~~~XD



麻糬也很好吃

醬太郎的是圓的
春喜是長方的

各有不同滋味
真的很好吃 哈哈><

最後變成都在吃麻糬了

結果後來都8點多哩還來一桌客人
差點害我們被趕走 冏 ))))

我們還一大盤肉+一大盤麻糬沒烤耶
小冏了一下

後來我們賴皮繼續給他坐著
他也就沒來趕過我們哩XD

哈哈*


繼續吃
好好吃
害我胃口大開

最近都在想要吃甚麼
(ㄜ~~~~~變豬了)

=口=



真的是太美味了(!)


I Like It! ♥






^__________________^

=補照片,最近都攬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