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0:14:55♥ 桃子貓 ♥

♪ 再也不去!橘子工房!

97.7.7.


NEVER!
打死我都不要再去!
花錢找罪受 _



真的是太誇張了 )))))

為了飛鼻鼻破戒好多次 =0=

之前本來就很懶得去橘子工房,草莓工房..etc那種地方

小時候不懂事還覺得很新鮮

後來發現品質沒有很好就懶得去了



結果本來要去茶街吃飯

又因為都是一堆那種人 就~~~~~~不想進去

只好轉去橘子工房

想說反正飛鼻也沒吃過 就帶他去吃吃看八。

不吃還好

一吃下去不得了哩


誇張到 ))))))))

真的很難吃啊!!!!

這甚麼鬼阿!!!!!

早知道我就點焗烤類的東西哩

挨 失策 ”

不知道是換了廚師還怎樣 (?)

之前跟bb去的那次 bb吃的排骨飯就還不錯 今天點的 _ 噁

我=只吃白飯 冏

浪犯我的$!!!!!!

飛鼻點的咖哩蛋包也真的很soso

蛋沒味道 )))))))))

不好吃阿


這也就算了喔

想說甜點應該會好一點吧

結果咧

結果咧

送來的那是甚麼鬼阿

?!?!?!?!?!?

”濕濕的”提拉米蘇

能吃嗎??!?!?!?!?!

真的很想問他

後來叫服務生過來說換一個

他卻跟我解釋說他那是因為盤子剛洗出來熱熱的蛋糕是冰的會有水

我就跟她說還是換一個

因為整個蛋糕下面稀稀爛爛的......

很噁爛。




眼看他走到吧檯做似要幫我換

結果只是蹲下來把旁邊的水擦乾淨耶



!~_**#_*@_*!_*#_@#



也沒擦好




水果茶 甚麼啊! 之前的品質咧!

這酸不拉嘰的東西是啥

= =夠了喔

............

東西貴也就算了

又不好吃

這樣誰會想再去阿 =3=

還不如去吃吃到飽

那樣我心情還會好一點

因為想吃甚麼就拿甚麼阿

才差100塊

=_=凸


不會再去了

never



誇張的東西





*碰巧遇見莎莎 新店新開幕 :D 呵呵
我才驚覺我原來可以這麼鎮定(?!)

上一篇:♥ 春喜燒肉吃到飽

下一篇:♥ 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