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1:53:17♥ 桃子貓 ♥

♥ 久違的重逢

97.6.25

您回來啦~您回來啦~您真的回來啦! 我可愛的飛北鼻 :D

呼呼 , 匆匆下班後 奔去桃園 ;;;

途中在等車時 , 還被兩個香港仔一直盯一直盯 (!)

是沒盯過逆 -.-

亨 !!!! 不鳥他繼續吃我的麥當當..

就這樣上了車 , 那班車所有人都是去第一航廈

只有我第二耶 (!) 害我嚇死溜@@

等了一陣 ----------


在等的時候 , 繼續吃麥當當的同時被小弟弟誇讚 XDDDDDDDD

(粗略約估為6~7歲吧!?) XDDDDDDDDDD

被他說我好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XDDDDDDDDDDD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

嘴巴真甜阿 SWEEt Heart

哈哈哈哈..

本來在車上打算要去逛逛機場的免稅商店or書店的

結果只有要出/入關才能阿ˊˋ

嗚~*

班機比預定時間早到了些許但是出關手續複雜還是稍拖延到時間

終於 !!!!!!!!!!!!!!!!!!!!!!

我見到了幾年(?)未見的北鼻仔

阿~~~~~~~~~~~~~:DDDDDDDDDDD

好開心阿開開心心(廣東話)

XDDDDDDDDDDD

邊走邊聊

回到台北搭上一台休旅小黃 哈哈

是說我要搭高級的 哈哈

:))

忙碌一整天*回到家好累好累好累

但是還是要堅持看完山女壁女XD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腰痠背痛






○○○○○地雷文 勿亂入○○○○○



都是老姐那堆水果害的
現在肩膀瘀血
好酷好樣的
我皮真的很薄ㄋㄟ
隨便提個重物就瘀血了
手也是~”~氣*
早上還在想說奇怪怎麼那邊會瘀血(?)
遠水真的救不了近火阿
X的,在淡水家樂福買一買不就好哩......
..........從家裡送到淡水............
乾!!!!!!!!!我是宅急便阿!!!!!!!!!
-.-累趴哩



PIX好多照片待補

上一篇:♥ 我不是王建民

下一篇:♥ 轉眼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