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3:39:38☆《丫丫》★

【2006的聖誕節】

一開始,我以為今年是我第21個年頭一個人的聖誕節…

晚上五點多,我出門正準備搭車,看見手機顯示有一通未接來電
於是我回撥給小朱,原來他是因為收到我的簡訊才打來給我
聊了一陣後,我開始今天的聖誕行程~

先坐公車到台大,漫步在台大的人行道到上,我拍下了美好的景物
裝飾的很漂亮的懷恩堂、有異過風味的清真寺…
就這樣,我已經走過了大安森林公園~

又上了車到善導寺,內政部警察署也是要過聖誕節的
連牆上都有聖誕老人來湊熱鬧
而遠方的新光三越,雖已不是最高的台北地標,但依然靜靜的佇立在那~

下一站,我到了忠孝復興,太平洋SOGO百貨依然充滿人群
Kiki & Lala的主題城堡,讓百貨公司增添了可愛的氣氛
雙子座的丫丫,與小雙星的Kiki & Lala同為本家~

聖誕單人旅行的最後一站-市政府
一出站,就很幸運的看到往101的接駁公車,它可是名符其實的聖誕公車
車窗上的裝飾、司機的扮裝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

101,One O One,台北最高的地標
在聖誕節的當天,連遊客都聚集到這瘋狂購物
101大樓裡的巨無霸聖誕樹,讓拍照的我可花了一翻心力…

市政府的白色聖誕樹,是信義區內我看到唯一的一棵白色聖誕樹
從101、市府、紐約、華納到整個新光三越,到處都是閃亮亮的
藍藍的樹指引著街道,而對情侶來說,此刻是他們的另一個情人節~

新光三越中的聖誕樹,巨大到彷彿到頂到天
紅色是聖誕節的喜氣,金色則是聖誕節的希望
小木屋代表著聖誕節團聚的溫暖,糜鹿與雪橇則為我們傳遞願望~

可口可樂聖誕樹、水晶球內的聖誕樹、或是只有彩球和禮物盒裝飾的聖誕樹
每一棵聖誕樹都是聖誕節這天的祝福,每一串燈都是走往幸福的指引
就算是一個人的我,在此時,不覺得孤單,反而覺得幸福~

結束了一個人的旅行,我前往龍山寺
或許因為時間稍晚的關係,那裡一眼望去像是個荒涼的小鎮
跟我之前走過的地方相比,這裡少了聖誕節的氛圍~

跟小朱會合後,我們進到華西街,話說我很久沒進到夜市了
還沒吃晚餐的我吃了甜不辣,吃完後我們接著找尋熱飲
不過後來還是直接到便利商店買,因為夜市裡都是冷飲…

等小朱喝完後,結束龍山寺之旅(>”<),然後載我回家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冷,走路走多了還會覺得熱
可是騎到我家那瞬間氣溫下降,真的有冷到,難怪小朱都說我家住山上~

今年聖誕節的最後不是一個人過.謝謝小朱
今年聖誕節拍了很多照片.我送給我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希望今晚許的願 都能一一成真~

--
一個人的幸福.是由自己創造
只要相信.微小的事物都是幸福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