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2:13:25☆《丫丫》★

【車禍目擊!!】

下了公車
走在回家的路上
就當我正走過馬路之際
先是看到一台機車
再來聽見一聲巨響
“碰!”
就在我的面前 只離我10公尺左右的前方
汽車 硬生生的撞上的機車

機車馬上向我方傾斜 重重倒地
接著是女機車騎士 摔了出來
“汪汪汪!”
那是機車上 狗兒驚慌失措的叫聲
也是擔心主人的叫聲

開汽車的也是一位女性
馬上下來察視狀況
面對這樣狀況的我
只能快速的離開現場
目擊被撞的經過
對我來說
就像是一場惡夢
只是 這場惡夢 真實發生在我的眼前…

這樣的情況
真的會讓我頓時靈魂出竅
心臟急促的跳躍
心裡沒有任何的想法
腦中閃過的 是車禍片段重覆播放
傻了 愣了 悶了 不想說話
有種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 真的 感到不安 感到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