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1:37:20☆《丫丫》★

【屋漏偏逢連夜雨.遭事又來一則】

前幾天
小組成員決定
把某個不盡本份的組員排除於小組之外
我也同意了這件事
因為
一句看似玩笑的話
卻讓我大大不舒服…

我不是聖人 我也有脾氣 也會不高興
只是 我不喜歡面對尷尬的場面
所以在我能忍耐的界線裡
我依然可以笑笑應對
有人說我心腸太好
也有人說我根本是好好小姐 爛好人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 對一個人擺臉色 很難做到…

週末 “他” 終於有了反應
即使我知道他的心態 明白他的意思
但 他的理由 其他人一定無法接受
這不表示 我就能接受
只是覺得
對我個人而言
幫忙 不需要任何回報
一句謝謝 就可讓我開心一整天
在作業上的幫忙
前提是 自己也得出些力
不然 我也幫不上忙

我的論調 想必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但最終的目的
只是想彼此好好的完成報告
不管未來還會不會再同組
至少
對於那次報告的記憶
不全然只是辛苦…

--
希望煩人 讓人心情不好的事 快快過去
還我一個簡單 開心的生活
And 我不想當夾心餅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