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2:27:37☆《丫丫》★

一整個就是煩…

報告 報告 還是報告
要忙到12月底才能脫離這報告的地獄試煉
因為是圖資系 就非得會做報告不可嗎
每天坐在電腦前
就是得打報告
健康都快賠進去了啦~~~~~~~~~~~

唉~
一整個就是煩
連個可以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我
真的快心力交瘁了

人與人相處 難道不能簡單一點嗎
非得搞得像結了幾百年的仇一樣
就算我聽了再多 某人做了… 某人…不好
那又怎樣
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不會不高興
事情不是親耳聽到的 所以我也不會選擇全部相信
就算有人多不喜歡他
我也不會因為任何人去討厭他
不是我會做表面工夫
而是 這些事對我而言 真的還不致於讓我去討厭誰

我不討厭任何人
但跟我沒交集的人我也不勉強
面對事情 我不往壞處想 那是因為我的樂觀
這就是我…

(如果 再有勇氣一點 或許 我可以回到最原始 自在的生存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