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25:04☆~珮慈~☆

介紹我們班之男生篇

22號小銘
他上課非常愛睡覺 單眼皮且瞇瞇眼根本看不太到他的眼睛
功課....常在拼啦啦隊隊長!(分數) 不過有時候英文小考會考80以上!!

23號五顆致
他很煩 常常鬧女生 功課比我好一點 個子很矮
臉上有很多痣 永遠五分頭 他有一個癖好 就是喜歡捏著課本的其中一頁翻來翻去數度超快的 很怪 因為他的名字叫胡格致 所以諧音叫五顆致 或 讀格致 也因為他很娘我們都叫他狐狸精!

24號三銘志
他很怪 個性每一天都不一樣 它可以說是激動派的動不動就抓狂
看到女生都把他押到牆邊 然後大笑三聲就跑掉!
他很宅 放假都在家玩電腦 皮膚白的可以 但他很色
我們班俗稱他 ㄒ一ˋ ㄍㄨ

25號 阿達
他很高 滿帥的 他外表百分之85跟鄭元暢超像的!!
他也很喜歡鬧女生 阿不然就用他的屁股撞別人!!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26號 李諭聖
我跟他很不熟 雖然跟他同班快三年了

27號 死魚
他爸是國際級棒球裁判 他也很煩 很愛鬧女生 他額頭很多皺紋 他也五分頭
功課還好!!

28號 松鼠
他很黑 眉毛很濃 很像蠟筆小新 他有一個絕招
會用鼻孔瞪人 每天 掉而啷當的 每個老師都氣的要死

29號 章魚
他很幼稚 他功課很好 功課會好的原因是他媽是英文老師 他爸是某大學的教授
他很愛罵髒話 從國小一年即到現在沒變過(我從一年級跟他同班到現在) 衰
上課他很愛亂發問 他只要看到糖果就會乖乖的聽話 所以小孩差不多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30號 阿立
他功課還好 人品不錯 脾氣好 我們班帥哥之一
他當了兩年的副班長 很愛自拍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31號 王瑋
他單眼皮 眼睛小 很愛耍自障跟喜酣 他也是看到糖就很聽話的
我們班帥哥之一 功課還好 我國小四五年級跟他同班 他很愛鬧我
他還有一次 叫我去吃 灰凌機(飛機的台語) 明明就灰機(花枝台語)
被我糾正後他馬上跟白痴一樣亂跑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32號 彥姐
他蟬連三次啦啦隊隊長 眼睛左邊大右邊小 他有一首歌 我們全班一起編的
常常被欺負

33號 山頂洞人
他永遠光頭 很白目 是抓耙子 自以為兄弟多的

34號 味憎
他功課不錯 很矮 額頭很高 大家都叫他河童

沒有35號

36號 小鄭
他人不錯 很愛打人 不過他是用偷襲的
他很想學舞 每天下課都在教室後面學電視在那裡轉來轉去 倒立
他字超漂亮的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37號 小胖
他人好 脾氣好 功課SOSO 反應遲鈍
我曾經因為游泳課我不能下水 我跟很多人都坐在旁邊階梯聊天
結果我看到他在晃神之後我慢慢的走到後面
我拍他大喊一聲 他整個跳起來 他嚇死了 結果我旁邊的人都笑的東到西歪!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38號 建ㄕㄨㄢ
跟他不是很熟 他非常ㄒ一ˋ ㄍㄨ

39號 鄭哲威
他很愛嗆我 嗆不過我他就翻臉

40號 他都說他是 小世世昕
他很高 他坐我旁邊 家政都叫我幫他做
阿不然就嚇我 他也很ㄒ一ˋ ㄍㄨ

總結全班男生都是變態
色到一個極點
上家政課直接全班男生開始聊起A片
什麼角度 鏡頭的
超A的!

我們跟我們班任何人聊天絕對不能說”蛤”這個字因為有人會回你一個很色的東西!

不過我們班現在完全麻痺了
原本一開始只要有男生在你旁邊聊色的東西的話會感到不舒服!
現在完全不會

總歸一句話 我們班男男女女都很ㄒ一ˋ ㄍㄨ (ㄒ一ˋ ㄍㄨ=色+變態)

哈哈~~ 我們班就是這樣
雖然男女看起來不是很融洽但是我們都是很團結的 默契也很好
只要有比賽只要老師起個頭就知道接下來要幹麻了!
我們班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別班段考前1~2天都死背書 但市我們班卻是越接進考試天越HIGH!
我們會再教室蹦蹦跳跳樓嚇三樓的人常長跑上來罵我們!
罵到都麻痺了!
每個老師都又愛我們班又恨我們班!
因為我們上課會搶答 但別班不會 我們班很亂 但別班不會!

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別感到奇怪!!
真的就是這樣!! 不信的話來看我們班你就會信了!!
哈哈~~~~~~~~

上一篇:唉....哈哈!!

下一篇: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