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0:03:21☆~珮慈~☆

唉....哈哈!!

最近好多人都問我高中要讀哪裡!!
拜託一下我哪會知道阿?
要等我考完基測 看完分數 才選學校吧!!
但我不會讀商的!!
因為整天看課本我會想睡!!

我反而很喜歡三個科系!!
1.美容美髮
2.餐飲
3.幼保
哈哈!!
我很喜歡這三科!!
因為我如果讀美容美髮科的話我可以去找我舅媽當學徒!
如果讀餐飲系的話我找我哥 他在麒麟飯店當主廚 叫他教我做菜!!
如果是幼保的話 我帶過太多小孩了 所以很有經驗
因為一些親戚家的小孩都叫我帶!! 而且我小孩子緣特別好!!
我有帶過一歲多的小嬰兒 還有一個三歲多的小朋友 !
假日常常被7~8個小孩包圍!

至於哪個學校呢??
我不知道!!
哈哈~~~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