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32:27☆~珮慈~☆

今天日記...

早上被叫起來拖去大稻城碼頭打球!
七點打到10點多打完我們家11個人跑到西門町紅樓對面的錢櫃唱歌!!
唱完我衝到紅樓去看二軍的簽唱會看他們跳(冒險世界)超帥的啦!
我看到李銓(李銓很帥耶)! 他臉很紅.....
小馬他本人真的還不錯看!! 哈哈
看完到處晃到處玩結果發現西門町都在坑錢!!
明明那一支手錶在三和夜市150就買的到的
但是西門町的老闆跟我說:小妹妹你喜歡這手錶阿??
我算你便宜一點390就好
我問說:那原價呢??
他說:490 哇勒!
會不會太貴啦?
到屈程式前廣場看到蘇打綠在唱歌原本要走掉的但是聽到他們說要唱無與倫比的美麗我就停下腳步聽完!
聽完我到雜誌專賣店看到兩本有著六棒封面的雜誌
因為我不想花錢買所以我...開始盧我表姊!!
叫他買給我! 盧超久的啦...... 最後他答應我了!
哈~ 超高興的!!
之後晃到美華泰去吹冷氣.....吼.....超涼的!
接下來一小時省略.....(懶的打)
之後回家洗澡完被8個小孩包圍!
我整個快抓狂!
最後我忍不住我超級大聲的罵了一句:[淦!!你們在吵啊在吵全部把你們丟出去不給你們看電視玩電腦!! 現在全部給我安靜! 讓我聽到誰在出聲音就來我旁邊做伏地挺身半下10分鐘! 在看看我敢不敢! 有種在吵啊!]
我罵完我堂妹大哭! 我甩都不甩他! 還反罵他一句:是哭夠沒? 要哭出去哭啦!煩死了!
罵完大家沒有一個敢講話!!
結果我立刻叫他們全部睡覺!!
沒有一個敢動作慢!!
我是真的逼不得已罵他們的!
因為他們真的把我給惹火了!!
呼~~~






200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