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01:03:05周老媽

我最想上的課 淡水社大影相紀錄

9月是開學日,本來這學期不想排太多課,

 

最後又禁不起誘惑,衝動之下、又報名了

 

書法、國畫與素描,剩下就等家豐回音,

 

我約了三. 四位朋友,陪我上課,

 

[很辛苦ㄋㄟ,板橋到淡水社大上課]

 

我請老師轉達,如果他2天之內沒回,

 

我就放棄,也省蕙老師.要幫我修改文章。

 

星期一上午書法、中午英語歌唱會話,晚哲學電影

 

星期二中午西洋歌曲聽唱

 

星期三早上學國畫

 

星期四晚上學電腦Office 2010 版

 

星期五晚上板大學素描。

 

為了上星期六的課,我真的讀唐詩三百首,

 

搬了一堆書來看,想好好寫一些故事。

 

也許這是我最後的一篇章文,

 

我想關掉、熄燈,

 

我想好好學習、經營我的網站

 

[我自己假設的專業版]

 

也是另外一種給自己的戰鬥力!

 

跟老師學東西,瘋狂到從、板橋坐車到基隆社大上課,

 

16.30出門、回到家24點

 

很直得。也學的很高興、滿歡喜!學多少已不重要。

 

感謝林老師給我已忘記、而想要的東西,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