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3:09:54周老媽

我上書法與國畫課



松年大學   國畫書法班  夏國順老師



  松年大學  國畫書法班  夏國順老師


 

  中午上西洋歌曲聽唱班,

 拿到歌本及CD時,

  看到歌本裡有我想要的歌,

  Changing   Partners

  高興的大叫 一聲!那是我跟老師要的,

   真的老師把它放進來了! 

  休息的時後!   老師關心我上的如何?

   ﹝松大的書法與國畫課﹞

    我向老師報告:毛筆課是研究班、

    國畫者是開畫展,

  ﹝課程表沒有寫清楚是甚麼班﹞

    像我們幾個沒基礎的就都很辛苦,

    星期五、六我不敢再上課了。

    好自 認真練習,星期六、日

    早上10點寫毛筆練國畫到下午五點。

     練國畫我會放輕音樂,

   書法者是放星期一老師教的課。

   她又提到電腦課呢?

  我說:只要是興趣就學,

   能學到多少就算多少,

  用到的機會甚為不解?  

   快樂上課,不用計較學到多少,

   必竟大家都有了年歲!

   忘記是我們的專長,通通記得才是怪胎,

   這句話也是來自老師的名言!

 

 

  

 

 

(悄悄話) 2014-11-28 10:01:07
巫宜倩 2011-11-18 23:41:09

親愛的周同學~很佩服妳的學習精神!也是我學習的偶像!
我也是課程排太滿了!加上拉二胡可不簡單,不練就退步!我們12/17要到三峽表演,所以我花許多時間練二胡.書畫班的練習度相對的就不足,內心深覺對不起那麼用心的夏老師!夏老師真的很棒,他好認真教學,令人感動!
加上我又參加很多社團,又當志工,又愛遊山玩水!又超愛跳舞......常常累到坐下來就打瞌睡!
哈~一定是自己老了還不認老!
我們互相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