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3:03:05夏沐嵐

最後只剩這麼一點點心情


不是說好,
而是我還沒做好,
不是沒能力;
而是能力還不足已給到最好,
不是隨口說說,
而是內心真正的渴望;
不管怎麼樣,
我依然還是一如往常。

一個人慢慢的磨,
但磨光了情義,
磨光了那些容忍;
被否定的一切,
仍然會種下一個因,
結局是離開。

把心上的事放下,把手中的事做好;
放棄信仰很簡單,在拾信心卻很難;
沒有太多的絕對,太多的無法改變;
要緊的此時此刻,誰在?誰支撐著?
乏人問津這一路,全由自己去闖蕩;
沒後盾、沒資源,沒讚同、沒認同;
但也別說些廢話,更不需要場面話;
知心者我放心上,真兄弟我放心上;
假仁假義我遠離,酒肉朋友我棄之;
重新在次的出發,開始努力做自己;
眷戀、迷戀已走,離開我的心和憶;
剩下的就是自己,走到最後的自己。

當我將妳輕輕的提起,
然而重重的放下時;
當妳在我的心不在重要時,
那麼就是我放下了;
更重要的是我想的更清楚明白。
當妳做的跟說的不一致之時,
其實那就壞了自己的歸屬感;
而自己甚至也破壞了那些認同,
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但每個舉動、每件事,
我也一樣看的清清楚楚;
別在自欺欺人了。
當我放下了,不計較也不難過時,
當我放下了,不在乎也不心痛時;
那就是妳對我來說已不在重要,
也不會在是懸在我心上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