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8:06:19ಌ㍉Giller // Glad ܤ°

10-27 LUCKY ܤ°

有點捨不得..
你們說..回台北拉!!
我知道..
可是.. 老大說 現在回台北不是時候..
要我對自己好一點
我的幸運自然會回到我身邊
因為看不慣我的傻..
看不下去我對大家好
才讓我想回家的衝動
老大你真的好厲害
你要我改變..
這是個自私的社會
也許你離開一個地方
久了 沒人計得你是誰
但是你看台北這群
雖然我認識不多
但是..幾年了.......
沒聯絡幾年了...
看看他們在看看我現在身邊的..


我懂了..
當我又下定心的時候..
塔塔說不要太快決定
因為都還在........我懂了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所以自然就好了
不要照成負荷的壓力
塔塔說在給我的時間時在去找他..
在決定所有決定..
然後放手去衝這一次的內定考
不要左顧右顧的..

你的打氣加油
我聽的進去
你的自由
我懂的學會
我不願也沒勇氣
我只知道默默
勇氣會被一次一次怕怕的
我不想聽
我的懦弱


你做的每件事,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忘記.

只要一個微笑,
或者一個動作,
都被我放大以為是特別的.
但其實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其實我每次只要看到你按我就滿足了
心理很暖暖了
也好開心的心情
不論我去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