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7:48:11ಌ㍉Giller // Glad ܤ°

10-26 U座過頭的下兩站 ܤ°

你說你設計被退件了..
要我晚上去你公司那等你..
你怕我座錯..
一整路一直line我..
一直提醒我..
最你算算時間用打電話方式給我
真的~~~~ 一直打字我真的忘記要下車了..
哈哈哈  謝謝你拉!!
不過你還是不忘罵我一句笨蛋..
哈哈哈  一句笨蛋你也笑
有點白癡..
你要耿華打電話給我
耿華一聽到我的聲音..
第一句話就說..
你知道嗎..
我們五個共同共識是..
失戀一個月就夠了..
第2個月就是可以帶新的了..
我的天阿...!!
你們之前真的被傷到了喔!!
我只 知道 當時梗華那個女友分分合合五次..
豬頭傑那個青梅足馬為了氣他而跟啟鋒在一起
最後又回到豬頭傑身邊但一當兵就又不見了..
我知道小傑本來就一個換一個了..
只是沒想到你們..都變了
難道這就是台北快布調..
我想這樣有點太於情..

 

而這天..
龍馬第二次的主動密我耶!!
問我怎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