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22:23:38ಌ㍉Giller // Glad ܤ°

10-22 謝謝久不見的你 ܤ°

~
你昨晚陪我出去..
今天陪我去我弟那裡..
我第他們以為你在追我..
一回家就問我..
拜託!! 只是兩個很好的人出去散散心罷了
以前我們這群有多好..
你們很清楚阿
怎麼會這樣亂覺得呢..

我真的很謝謝他
從他家座捷運到我家在一起出發去我們要去的地方
你陪我逛街
一起吃飯
請我星巴克
你說你每天一杯..
兩光的兩個人座過頭一天發生兩次
你說不要說話
可是你就一直弄我阿
怪我喔!!
謝謝你聽我說..
你說我真的好白癡
告訴好朋友一個就好了阿
就不會變這樣了
我知道你們這群沒追過人
你們也知道我沒追過人..
我們真是厲害!!
十年了  我們一點都沒變
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一見面
就想跟以前一樣打我..
很不錯的讓我丟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