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3:00:01ಌ㍉Giller // Glad ܤ°

那0.01的 ܤ°

因手機皮套請我吃礦肉飯
所以我們見面了..
這是你第一次主動約我
說說我們最近的近況..
你哈哈哈  大笑我被貼標籤的事..
讓我覺得我有帶給你快樂.

 

 

你說..24.25大餐的事
其實我也想自私一點...
讓你出遊2選1
但你給我看你的fb..
雖然你1.2天就會跟學妹們瞭天
雖然我會小小吃醋..
因為你只主動找我瞭天兩次..
但我知道..你只是寂寞想找人瞭瞭天
可是你又很常約他..
又想載他回家..
你一直說不會喜歡..
可是.. 我覺得應該要相信你
你有表明不會跟他們一起過夜..
我的自私..又想讓你開心
所以..我選擇  沒廬斯奎大餐..

 

你說你沒錢不想跟我們吃飯..
可是你卻在我走後的那晚跟他們唱歌..
正在打電動的我.
突然聽到冬冬~~轉畫面一看...
我一看到你被打卡後...
那順間感覺...
是不是我們不重要了..
雖然睡前又看了一下..
被刪掉了..就看到你在線上..
我懂了..你應該是說不能打卡吧!!
後來你回我fb留言
我又順間小開心的一下..
回到家又看到照片..
以為你們是三男三女..
哈哈..不是耶!!
是五男三女..而且你是跟男生座一起耶!!

 

 

我知道我怎麼做都無法在打動你
也無法讓你在對我動心..
我都知道..可是
我還是抱著那0.01的希望..
你說的 破碎一角的杯子的話
我一直在腦中打轉..
我也一直要自己不要一直釘著你的訊息
雖比前兩個月好了..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方式會比較好..

 

 

然後慘哩!!明天一早要交稿..
一回家還是忍不住先關心你的fb..
沒辦法我只剩fb可以知道你的近況了
真的要熬夜趕工..
又或者隨便做一下封面.....
心緒很煩..

上一篇:10-27 LUCKY ܤ°

下一篇:懦弱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