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3:40:39ಌ㍉Giller // Glad ܤ°

討厭 ܤ°

今天跟小俊一起去吃飯
他請我耶!!他說他要回去學校了
所以請我吃飯..
他問我幹麻不化妝
我根本沒睡好...化啥..
更何況我不是沒化妝..
而是我有上隔離霜阿..
這樣也算有阿

 

瞭瞭天..
你突然問我..
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我的回答是..
我知道你喜歡我這個朋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這句話)
你就笑笑的說..對阿!!很多人都喜歡我這個小白癡當朋友
你說我瘦了為什麼...
我說前一陣子心情不是很好..就吃不下
你問為什麼..
我說沒有拉!!很多事覺得煩..
你說可以找你瞭...
我說有些事..我覺得我自己可以的
你又罵我白癡...


屬於我自己


討厭


回到家想想..其實..
(老實說..我也不配當你的女朋友)

 

 

 

 

今天跟龍馬瞭天..
雖然他有一句沒一句的回
雖然我開心..
也許我今晚也能很好睡
但是...我昨天一直看你按別人
按某個人..
感覺你就是在按給我看的..
而我呢!!你沒按...
總是一直開fb看你按了嗎..
可是還是沒有..
失望
我真的有讓你這麼討厭嗎?
用話刺激我在暗示你不喜歡我
叫我別找你了嗎??
說當朋友也是你
我調勢好了
你卻...
我以為你看到我還是有喜歡的小感覺..
原來我錯了..

 

上一篇:9-15 我的瘋狂 ܤ°

下一篇:這一個月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