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3:41:37ಌ㍉Giller // Glad ܤ°

9-15 我的瘋狂 ܤ°

約你去打保
真的...手好酸阿
難得你四局都沒贏我..
也沒想到我隨便打也贏了你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你說我zzz 所以買吃的給我吃
你說定8點半的要我座10點的車
想陪我一下
你幫我按摩
半夜睡不著..
你吵醒我..
我們瞭天瞭很多
你.............
壞事了..
害怕我以為會這樣算一起
其實我知道..
你好像只有見到我
才有些許喜歡我的感覺
不然你都快快樂樂的
想去那就去那裡的好
我也告訴你
我知道你說你不會在喜歡我了
你說不一定
可是..你之前說不會了
那些話一直在我腦中轉阿轉的
失眠..就是這樣...
你問我怎麼會一直找你
就..只是眷戀
就..只是想讓自己好睡覺
就..只是想你(雖然這句沒說出口)
我隨口問你...
你還會想起我嗎?
你說那麼多東西怎可能沒想起你...
 你說著我們的大餐...
其實我也很期待
我說我可能想離開
回台北或者在陪小明玩一年
你說我陪小明玩一年好不好
其實心理蠻開心的..

其實我會瘦不是因為不吃東西
而是每天睡不好
當我覺得我該好好睡的時候
就會想打通電話給你
或者去看你一下...

你說我越來越瘦了..
某地方好像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