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2:24:35ಌ㍉Giller // Glad ܤ°

這一個月 ܤ°

我們已經分手要一個月了
我還是睡不好
在意你的fb
在意你的動態
在意你的消息
 

而終於出發前往綠島
你穿著我送你的生日禮物的衣服
你帶著我送你的短褲
不約而同的..我們有情侶褲..
你說你害羞的話要對我說
你說我三天都穿不一樣的內衣
你說都是新的
我說我怎可能都不換衣服
這時你才想到   對厚!!
第一天你對我好好喔
雖然我又壞事了
第2天你在夜遊一直對我碎碎念..
也許你發現了..
你說泡茶可以等你
你說我排擠你..

 

你又對我好..
我..真的想把自己好好的醉一次
我想忘記這些好..
這些在意..
你兩晚都把我抱的緊緊的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我知道你也許看到我才會有喜歡的感覺
我知道你沒看到我 感覺只是好朋友..

 

 

 

時間可以一直停在綠島那三天嗎...

上一篇:討厭 ܤ°

下一篇:一碰到就碎掉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