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1:44:57ಌ㍉Giller // Glad ܤ°

一碰到就碎掉 ܤ°

 能藉著找很多事
去跟你瞭天
只能藉著找很多事
去見你一面
只能不斷的找...
 

這一個月裡更頻繁的去看你的fb
看你朋友的fb
我....每天亂亂的心
該怎樣一直空空的沒想法
只知道看到你 聽你的聲音
我真的可以一覺好眠到底

這樣覺得好悲哀喔!!

 

 

看著別人op你的照片..
我雖心酸酸的
卻也告訴自己你沒按讚心暖了一下
也開心哩!! 

 

昨天真慘..
我只睡兩個半小時右上班哩
前天睡四個小時
操的半鼠..
其實我也不是要出門
而是哈溺說 把我要給他的東西拿去好樂迪
所以我就去了阿
那知道是點點的生日阿
哈尼要我砸他蛋糕...
就這樣被他回弄我..
可是他有手下留情拉
只弄到我一點點而以
要弄我的蛋糕也讓我搶過來
弄他...
哈尼很開心..要我們髒髒的拍照
我說我要回家哩
點點說我要唱三首歌才能回家
就唱完12點我就跑回家




澡...
然後又新認識了新朋友..
一直跟我哈尼和點點說我好玩..
好可愛...

上一篇:這一個月 ܤ°

下一篇:我以為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