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33:41等待幸福の小巫

Tell me why

原來我可以承受的這麼多
我以為我會嚎啕大哭
可是我沒有
我還是堅強的忍住
又或者是說
已經難受到沒有辦法哭了
到底又有多痛
有沒有人懂
你懂不懂
像是用利刃一刀一刀劃過
再大把的灑上鹽巴
陣陣摩擦陣陣刺痛
原來我可以承受的這麼痛
已經分不清楚是怒氣還是痛楚
也許都有吧
為什麼
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過
我會有什麼感受
如果我們角色互換
你是不是才會明白我到底有多麼的痛
我可以站在你的立場想

可不可以請你
也站在
我的立場幫我想一次
這次的事
真的好過份好過份
原來這就是你們的計畫
還故意灌我喝好多酒
目的就是這個
是不是我該慶幸
我是個喝多卻還是可以很清醒的人
當我一聽到那樣的問題
我就知道是故意的
我就知道是計畫的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秘密
讓我很不堪很難受的秘密
讓我從驚訝變成難過
讓我從痛苦變成憤怒
可不可以
你親口告訴我
你想說的想做的
不要用這種方式間接傷害我
像是捅過一刀又一刀的
一次比一次更難受

【你,不用跟我道歉 很久以前我就拒絕你了 你自己知道 我不想多說】
【你,也不用跟我道歉 雖然我不懂你是為什麼同意這樣 但你讓我失望】
【你,才是真正該道歉的人 憑什麼就這樣決定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失去了信心
你們跟我說對不起又能怎樣
改變不了什麼
我只能說
我雖然很堅強
但還是有倒下的一天
can somthing leave me along ?
please that don’ t let me sad for more and more thing...
just about your...that my wish but I can’ t to do.